东方踏星(半冬眠

很好 忘记密码帐号 换手机后老福特不知道还留不留得下去

“德云社多CP”当攻攻团看见受受团在自我安慰时(上)


文渣注意⚠️避雷注意⚠️

CP包括:何尚 贤熙 辫九 堂良 金东 九亭 甜南 小高栾

就是这么直接!😂

正文开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金东

今天谢金感觉他的宝贝东东怪怪的

一整天都不跟他说话

就算他去找他 李鹤东也只是瞪了他一下

没有办法的他也只能打算在睡觉时间问一下

结果......晚上他睡在沙发上... 谢金爷爷表示委屈ing

李鹤东才不会告诉他 张九南约他去做某些事(反攻!

这让他非常的羞耻(虽然答应了...

所以谢金就变成了出气筒......


九亭

张九泰看到有那么一些不对劲的刘筱亭

就知道他绝对又要搞事了

但是由于刘筱亭吸取了上次酒吧的教训

所以直接把所有有关张九南提议的事都删了

除了自己已经答应下来的事

但是张九泰也没有那么厉害 

所有他只能带着怀疑的心情继续和刘筱亭过活!

刘筱亭-机智如我!🌝


小高栾

高筱贝最近非常的郁闷

原因不是别的 所有人都看得出来!

那就是栾云平 他的师傅 最近都不太亲近他了

他问过栾云平为什么 但是没得到回答

所以当有人在他面前秀恩爱的时候 

他都直接拆散别人...我得不到的 你们也别想要!

事后都是栾云平去道歉的......

栾云平实在是没有办法了

他最近跟张九南约好的事情他很没想好

结果就直接被杨九郎截胡说好了!

但是这件事情不能被高筱贝发现!

他先是这么想的而不是拒绝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久没写了!有点生疏(应该不只有点)🤭

感觉文风都跑调了...😅所以先写短一点的

隔了这么久的时间没写真的是很抱歉!😭

但是我绝对不会告诉你们我之前都在干嘛🌝

我最近会尽量抽出空闲时间来补坑的!😘

好啦!你们看得开心吗?你们的开心就是我的快乐!

因为我还是一个小文写手所以没有很厉害

如果有什么需要改进的请跟我说! 我会多多加强的!

评论(4)

热度(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